Sunmax膠原蛋白熊貓針
Sunmax膠原蛋白熊貓針

$12,999

適應症

1. 改善黑眼圈 (血管型、結構型、混和型、色素型)

2. 輕中度全面部皮膚軟組織鬆弛(眼瞼皮膚鬆弛、面頰部皮膚鬆弛、下頜緣皮膚鬆弛,頸部皮膚鬆弛等)

3. 改善膚色膚質(缺乏彈性、毛孔粗大、面部細紋、凹疤等)

4. 輪廓修飾與美化

黑眼圈成因

1.睡眠不足:皮膚容易暗沉,造成暫時性的血管明顯。

2.身體老化:隨年齡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與脂肪逐漸流失,使臉上肌膚變薄,就容易看見眼皮下的深色組織與血管。

3.過敏或乾眼症:過敏時,身體產生的組織胺會讓人感到搔癢、泛紅,眼睛腫脹外血管還會擴大,使得眼皮下的血管更明顯。

4.遺傳:基因遺傳的黑眼圈多在童年時期就會出現,也可能隨時年紀增加改善或惡化。

關於Sunmax膠原蛋白熊貓針

膠原蛋白(collagen) 佔哺乳類動物體內總蛋白質約20%的比重,是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成分,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 它有很強的伸張能力,能保護並連結各種組織,也使皮膚保持緊緻彈性。

 

人體的膠原蛋白約在18歲時達到顛峰,從25歲開始便會以每年1%的速度快速流失。
若皮膚中缺乏膠原蛋白,膠原纖維就會發生聯固化,使細胞間的黏多醣減少,皮膚的表皮變會變薄,進而失去柔軟、彈性和光澤。

 

膠原蛋白熊貓針不僅可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撫平細紋,更可誘導和活化皮下纖維母細胞,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促使膚質改善,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並且立即看見圓潤飽滿,讓人明顯感受到膚質的透亮光澤。

產品優勢

不易造成位移、安全度高、效果自然、全臉皆可注射

 

1.給予肌膚所需的養分
給足營養,肌膚80%以上是由第Ⅰ型膠原蛋白組成,提供肌膚再生所需胺基酸養分,維持肌膚年輕化。

2. 淡化黑色素及黑眼圈
膠原蛋白降解後產生的胺基酸,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生成。

3. 直接補充膠原蛋白
有效抗衰老,提供肌膚優質組織環境,促進纖維母細胞生長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回復肌膚緊緻彈力。

4. 打造緊緻支撐網
膠原蛋白的高黏彈性與內聚力特性,能有效達到肌膚優質的固位性,支撐性佳,不易位移。

常見Q&A

双美膚力原的主要成分與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極為相似,達到了99.9%以上的高度一致性。人體不會出現免疫反應問題,並且過敏風險非常低。由於其高生物相容性,它能夠被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酶所分解,不會在體內留下殘留物。

膠原蛋白針可維持平均6-12個月,前三個月至半年的營養活性期代謝黑色素的效用最佳,後續會逐漸被自體完全吸收代謝。但實際的維持期間仍會依施打部位、劑量、個人體質,與生活作息等變因而影響膠原蛋白的降解速度。

 

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建議剛開始時每4個月或半年進行一次定期保養。通過不斷地促進膠原蛋白的代謝和增生過程,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經過幾次療程後就能明顯感覺到黑眼圈逐漸變淡。

很多人會擔心打熊貓針失敗怎麼辦 ?其實跟玻尿酸填充劑相比,膠原蛋白較不易吸水,施打後不易腫脹,術後恢復時間短。加上膠原蛋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有止血、受損組織修復的功能,因此對於血管豐富的區域或是易瘀青體質的患者較為安全。

術前須知
  • 患有過敏或蟹足腫等疤痕增生體質、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心血管疾病及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需經由醫師評估。
  • 如懷孕或哺乳中婦女,禁止施打。
  •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玻尿酸、水微晶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對利度卡因等麻醉劑過敏者,需由醫師專業評估。
  • 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

術後護理

  •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約3-7天左右會逐漸舒緩。
  • 注射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避免碰水。
  • 一個月內禁止做臉,激烈運動,喝酒、熬夜等行為。
  • 一週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 加強保濕、清潔與防曬,並注意飲食均衡。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