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É 洢蓮絲
EllANSÉ 洢蓮絲

適應症

1. 局部精雕 : 額頭、蘋果肌、鼻子、下巴

2. 凹陷填補 : 太陽穴、夫妻宮、雙頰

3. 紋路撫平 : 法令紋、木偶紋

4. 全臉緊緻 : 雙頰下垂、下顎線模糊

關於EllANSÉ 洢蓮絲

EllANSÉ 洢蓮絲(又稱依戀詩、少女針、奇蹟針或二代童顏針)為一款來自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新型態膠原蛋白增生劑,2010 年上市後,立即於 2011 年得到歐洲皮膚科創新科技大獎之殊榮,至今已暢銷超過 80 多個國家,獲得數百萬消費者肯定。

 

由於 Ellansé 洢蓮絲的獨特優勢,可發揮如同「玻尿酸+晶亮瓷+童妍針」之特色,提供長時間的持續緊緻與立體支撐,並為肌膚注入柔和自然的年輕活力,因此自從 2015 年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以來,洢蓮絲的熱度始終居高不下,成為金字塔頂端族群指定的變美神器。

EllANSÉ 洢蓮絲產品特色和優勢

洢蓮絲是由30%可被人體吸收的醫療級PCL聚己內酯微粒子及70%天然植物萃取的CMC水溶性凝膠載體所組成的複方成分,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Ellansé 洢蓮絲的 PCL 晶球能夠持續刺激纖維細胞增生,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搭起強化肌膚的彈性支架,長時間維持飽滿彈性及膨潤度,同時增添平順光澤感,使肌膚豐盈又緊緻。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效果輕盈絲滑,且質地相當柔軟,不會有塑膠臉或是僵硬、饅化等負面現象,還夠激發肌膚新生代謝,效果維持更為長久,能幫助肌膚持續保有青春光彩。

 

第四重 :支撐塑型效果佳

洢蓮絲特殊的STAT™ 技術能打造較佳的內聚力和彈性,若注射在深層脂肪與骨架之間,可提供優越的支撐效果,並利於雕塑完美線條,幫助整體面部輪廓更為立體。

常見Q&A

洢蓮絲成分安全天然,皆為人體可完全吸收代謝的材質,普遍用於醫藥領域數十載,且穩定不易位移或產生過度刺激反應,幾乎無副作用或後遺症,因此洢蓮絲安全性極高。
Ellanse有30%聚己內酯(PCL)+70%凝膠載體(CMC),注射後效果立即,並且在2-4週後會刺激體內膠原增生,並持續維持1-2年。
洢蓮絲術後腫脹情形輕微,屬於非手術類型的醫美微整項目,療程僅需 15 至 30 分鐘,且傷口僅有針孔般大小,所以打完洢蓮絲後所需恢復期很短,甚至不太需要費心修護,也不會對於日常生活造成負擔。
劑型s和m的差別在於維持的時間,在適應症上也有些微的變化,建議至診所給專業醫師評估較準確。

術前須知

  • 患有過敏或蟹足腫等疤痕增生體質、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心血管疾病及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需經由醫師評估。
  • 如懷孕或哺乳中婦女,禁止施打。
  •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玻尿酸、水微晶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對膠原蛋白或是利度卡因等麻醉劑過敏者專業評估。
  • 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

術後護理

  •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約3-7天左右會逐漸舒緩。
  • 注射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避免碰水。
  • 一個月內禁止做臉,激烈運動,喝酒、熬夜等行為。
  • 一週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 加強保濕、清潔與防曬,並注意飲食均衡。

原廠認證

影音分享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