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gio玩美電波
Oligio玩美電波
$79 / 一發

適應症

1. 皺紋/細紋

2. 眼周鬆弛、下垂

3. 毛孔粗大

4. 法令紋、嘴角紋

5. 皮膚鬆弛

6. 輪廓不明顯

關於Oligio玩美電波

Oligio玩美電波拉皮,是韓國新一代高效舒適緊膚除皺療程。

Oligio玩美電波透過3D單極射頻,由外而內的將熱能滲透至真皮層,利用高溫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重回膨潤彈性,撫平法令紋、魚尾紋等細紋,展現零死角完美輪廓線。

Oligio玩美電波還有智能噴冷技術和震動模式,在治療時會均勻噴灑冷媒,並搭配震動模式減低能量傳遞的刺激,大幅提升治療舒適度,而且Oligio玩美電波可以分段式施打,依照部位的需求來調整剛好的發數,不再需要一次將發數打完!

產品優勢

1.更貼合!專為亞洲肌膚設計:
Oligio玩美電波針對亞洲女性臉型、骨骼進行研究,推出更貼合亞洲面部結構的兩大探頭,改善以往電波探頭不服貼問題,讓能量傳遞的更完善全面

 

2.更快速!多種能量擊發模式:
Oligio玩美電波擁有OSCA™個人化智能科技,在能量擊發前,會先根據患者膚質進行能量優化調整,讓治療效果達到最佳化,且能調整為連擊模式,不僅大幅縮短治療時間,患者更不需要長時間忍受疼痛感。

 

3.更安全!內建皮膚溫度偵測系統:
內建皮膚「溫度偵測系統」與「表面壓力偵測系統」,當偵測到皮膚溫度太高時,就會自動停止擊發,避免肌膚出現燙傷問題,讓治療過程更舒適,安全更升級!

 

4.更舒適!可調式冷卻震動系統:
Oligio玩美電波的智能噴冷技術,可根據需求調整冷卻劑量,在擊發前、擊發中和擊發都會預冷冷卻肌膚,使肌膚溫度保持在安全範圍,接著進行多段式震動,提高療程舒適度。且玩美電波是從探頭正中間冷噴,鎮定效果比起它牌探頭周圍冷噴得的效果更好,也更不會有探頭結霜問題。

 

5. 客製化施打所需發數:
沒有探頭發數和時間限制,可以依據個人需求精準規劃施打發數,不再需要為了療程超打發數,打多少算多少,是全客製化和高CP值的電波療程!

常見Q&A

經過0ligio電波療程後,通常可感受到些微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期間的2至6個月內感覺果較為顯著,維持其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習、飲食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規劃專屬的個人年度保養計劃。
建議一年施打一次以維持效果,視個人狀態與保養而定,良好的個人生活型態可以延長維持的時間。
玩美電波主打低疼痛療程,為了讓客人有更舒適的的治療感受,還是會讓患者治療前敷麻藥,使整個療程體驗更舒適。
施打完當下會皮膚會有輕微泛紅現象,當日晚上或是隔天就會逐漸消退,由於屬於非侵入性療程,肌膚無傷口,可於治療後正常卸洗、正常上妝,術後只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術前須知

  • 治療前須由專業認證醫師評估,依照需求給予適當的治療規劃建議。
  • 通過攝取水分(每天至少八杯水)或補充液體保持身體與皮膚水分,改善治療結果。
  • 治療前24小時避免飲酒。
  • 在治療前7天內,根據醫生的判斷,避免使用可能會導致紅斑(發紅)或刺激,例如: 視黃醇或含有A酸(三合一藥膏、美白藥膏)或任何去角質酸。
  • 刮除治療區域可見的毛髮。
  • 男性鬍鬚應在治療前天或當天剃掉。
  • 治療前請拿下金屬飾品。

術後護理

  • 術後觸碰肌膚請確保雙手清洗乾淨。
  • 術後避免摩擦貨摳抓肌膚。
  • 術後洗臉請使用溫水及溫和性洗面乳(至少間隔療程4小時候)。
  • 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許紅腫發生,可加強鎮定保濕,幫助退紅。
  • 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許小傷口,建議隔天再上妝。
  • 術後建議密集保濕、鎮定修護與防曬,避免使用較刺激性的產品(美白成分或酸類)術後若發生紅疹或丘疹,建議詢問院所了解所使用的保養品成分是否適合。

原廠認證

影音分享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