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注射

Neuronox 優力柔奇肌肉毒

Neuronox 優力柔
$1,688/一紋
$19,999/200U

適應症

1. 改善動態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
2. 國字臉、瘦小臉
3. V臉雕塑拉提
4. 蘿蔔腿、小腿肌
5. 水牛肩
6. 多汗症、改善狐臭

部分適應症屬Off Label Use,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詳細請由醫師評估

作用原理

肉毒桿菌素能阻斷運動指令,使肌肉無法收縮就能少紋路產生。
肉毒桿菌的注射治療,通常最在意持久度跟自然度,因此選擇高質量產品去注射,再搭上劑量調配以及醫師注射技巧加成,讓肉毒桿菌療程達到更完好的效果。

知名韓星孫藝珍愛用的韓國醫美大廠「Medytox美德妥」所推出的肉毒桿菌素產品。它是由肉毒桿菌所分泌、純化萃取而成的蛋白質,經由抑制神經末梢訊息釋放,達到放鬆肌肉、減少肌肉過度活躍、拉扯。使皮膚恢復平滑,並且預防皮膚產生新的細紋皺紋。

Neuronox®為韓國第一個研發上市的肉毒品牌。研究數據最多、韓國 銷售No.1、銷售時間最長、數量最多。並於KALDAT學會大規模調查中,獲得醫師認可肉毒桿菌素產品。

產品優勢

●高純度
Neuronox® 經SEC-HPLC*測試結果純度為 100%
若純度不佳的肉毒桿菌素將可能提升免疫原性及增加潛在不良反應率。

●高效力
Neuronox® 的功效和安全性,已在許多臨床研究中被證實與與 OnaBoNT/A相當。

●高安全性
臨床研究證實Neuronox® 在減少中度至重度眉間皺眉紋方面,與 Ona-BoNT/A 同樣安全有效。

●高強度菌株
Neuronox® 使用的 C. botulinum type A Hall hyper菌株,來源於最初研究肉毒桿菌的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研究室。其使用時間最長且研究數據最多,來源正統具可追溯性。且是一種高強度菌株,它所生產出的高品質神經毒素,是最適合用於醫藥治療的菌株。

常見Q&A

治療後 1~2 天左右,您可能會開始感覺到注射部位有些痠軟,代表效果已經開始作用。 之後隨著時間推移,您會發現注射區域的皺紋已獲得改善,至注射約 2~4 週後可達最大效果。
Neuronox ®的治療維持時間會因人而異,可能因為每個人的年齡、肌肉大小、嚴重程度、 先前的治療歷史、甚至生活狀況、肌肉的使用習慣…等等而有不同。許多人可以維持約四 ~六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當治療效果逐漸消失以後,皺紋就會慢慢回復。
Neuronox ®的治療機制是應用肉毒桿菌素去暫時性地放鬆肌肉,近一步達到減少動態皺紋的 目的。而肉毒桿菌素是會隨著時間而逐漸失去效力的,肌肉也會漸漸恢復運動能力。因此停止 注射後,皺紋會因為肌肉動作恢復而回復為原來的樣子,並不會變得更加嚴重。
肉毒桿菌素 Neuronox®只作用在治療部位,正常狀況下,其他的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因 此只要正確掌握治療區域、深度及劑量就不毋須擔心臉部僵硬的問題。
由於每個人的皺紋、體質反應不同、對美的要求不一樣,代謝肉毒桿菌的速度也不同,所以因人而異。通常可以四個六個月打一次。若是希望一直維持很好的狀態,也有人會適時地補充施 打,讓臉上時時都看不太到皺紋。也有臨床研究顯示,數次治療後,隨著肌肉變小,所需施打的劑量與頻率會愈來愈小,也就是治療的效果會愈來愈延長。

原廠認證

術前須知

以下狀況施作前須和醫師詳細溝通
  • 患有神經肌肉連結障礙和重症肌無力者等,不建議施打肉毒桿菌。
  • 請主動告知醫師自己的過敏史和手術史,做完整的術前評估。
  • 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須待症狀舒緩,方可進行注射療程。
  • 對肉毒桿菌素成分有過敏者,不建議施打肉毒桿菌。
  • 哺乳中、懷孕中的人,不建議施打肉毒桿菌。
  • 如果您有正在服用的藥物(如:阿斯匹靈、肌肉鬆弛劑…等)或是您有神經系統、肌肉相關病史(如:重症肌無力,肌肉無力者、周邊運動神經病變疾病、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和患有嚴重呼吸系統疾病、吞嚥困難相關疾病、心血管系統疾病,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衛服部許可證

術後護理

  • 注射後4小時勿按摩注射處,勿躺平低頭或劇烈運動,避免擴散作用而影響效果或產生不良症狀。
  • 若注射處有瘀青或紅腫可適度冰敷舒緩。
  • 兩週內避免長時間日曬、三溫暖、SPA等高溫活動,避免用熱水洗臉減少肉毒桿菌因熱加速代謝。
  • 一週內請勿服用A酸或果酸類藥品
  • 肉毒小腿術後請盡量減少穿高跟鞋、久站、激烈的腿部運動等,以便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 治療效果並非當天就會出現,都需要時間讓肌肉放鬆達到效果,請耐心等待,如有其他異狀請聯繫診所告知狀況。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