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體真皮粉MegaFill

異體真皮粉MegaFill
$36,999

適應症

1. 額頭

2. 太陽穴 (夫妻宮)

3. 淚溝

4. 臉頰

5. 下巴

6. 法令紋

7. 頸紋

關於 MegaFill異體真皮粉

「異體真皮」用於燒燙傷敷料或是真皮移植上已有長久歷史,歐美先進國家早於2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發展這項技術,將異體真皮作為燒燙傷的自體皮膚移植替代品,並很好地克服了過往燒燙傷痊癒過程中,因組織排斥所導致的顯著疤痕和攣縮等缺點。

 

由韓國醫療材料大廠L&C Bio所產製,L&C Bio於2011年成立開始,便專注於真皮以及人體組織移植應用之領域,多年研發下來已成為亞洲首席指標,並具備脫細胞真皮交聯技術、牙材和生物移植等多種國際專利,
由於製程穩定品質優良,不但廣為韓國各大醫療院所指定使用,在全球的醫材市場上具有領先地位。

產品優勢

1.安全性高:專業的加工及滅菌法,而異體真皮本來就存在體內,減少排斥反應,是安心合格的醫療產品。

2.相容性高:異體真皮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將組織內的細胞核及免疫排異因子消除,不易產生發炎反應。

3.精準施打:適合填充於各位部位,無論是塑形或是填充,都能有很好的效果,且質地顆粒細膩,減少結節形成、凹凸不平等現象。
針孔注射無恢復期,傷口的照顧非常簡單,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4.支撐力強:異體真皮粉取自於真實組織後改造,其材質柔軟自然,同時具有高度的韌性,相較於其他注射物有更好的支撐度與穩定度。

5.半永久性:異體真皮粉與人體組織相容後,視個人體質,約有70-80%的體積容量能順利存活,並跟自身的真皮一樣留存下來,因此可達到半永久的維持效果。

常見Q&A

MegaFill異體真皮粉成分包括細胞外基質(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蛋白質和蛋白聚醣)元素,可應用於人體全身,常見部位包括臉部、頸部、胸部、私密處等區域,也非常適合用於填補深淺不一的法令紋。

第一次施打主要在於穩定整體組織,同時觀察「異體真皮粉」的存活狀況,經過1周到1個月的觀察恢復期,再進行第二次施打疊加,如此能讓異體真皮粉與結締組織之間的鍵結更加穩固。

 

如果是法令紋較為嚴重的人,可以進行第三次補充,進而達到顯著且半永久的維持效果。

異體真皮粉經注射後立即支撐於施打的部位,不流動不位移不腫脹,幾乎無恢復期,因此立即就有非常好的效果,注射後1-3個月微關鍵皮整合期,部分吸收後剩餘的及成為自體皮膚留存體內。

原廠認證

術前須知
  • 患有過敏或蟹足腫等疤痕增生體質、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心血管疾病及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需經由醫師評估。
  • 如懷孕或哺乳中婦女,禁止施打。
  •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玻尿酸、水微晶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對舒顏萃過敏者禁止施打。
  • 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

術後護理

  •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約3-7天左右會逐漸舒緩。
  • 注射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避免碰水。
  • 一個月內禁止做臉,激烈運動,喝酒、熬夜等行為。
  • 一週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 加強保濕、清潔與防曬,並注意飲食均衡。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